Tuesday, June 21, 2011

我;嘉雯外拍去了~

哦,好像好久没上来更新了~今天也要写下我满满的回忆。。我虽然不是什么模特儿,但我很喜欢被拍出来的照片很美的感觉,(笑)每个都会喜欢的吧~嗯,这次要谢谢我的妹,她辛苦的帮我完成这次拍摄,天气很炎热,太阳很晒,可是还是开心的完成了~真的很感谢她。。这次去的拍摄地点是我外婆家乡(芙蓉),这块土地是我家人自己的,所以有空回去都会去那里玩。那里很有乡下的味道,可以自己钓鱼,採红毛丹,棌木瓜吃。那里真的能让在城市的人,放下脚步,放轻松~而且还能看日落,幸运的话,晚上还能看见营火虫~很棒~!我爱那里,我更珍惜我的家人~
是时候分享我的照片了~~



这些都是我自己个人比较喜欢的照片,如果你想看更多的话,可以在我的面子书哦~


送上这张自己在家拍的照片~下一次就到我拍别人了,我要帮帅哥美女拍特写~
要欣赏我的作品的话,就记得留意我的部落和面子书..再见~~
被我选中当我示范的朋友:
1.max mng(你逃不掉了=p 哈哈)
2.chuan shing(答应过你的事,我没有忘记=D)
3.why winn(怎么可能少了你呢~=P)
4.kah min(你需要吗?哈哈)
5.suzanne
谁要得话,可以留言给我哦~让我学习学习。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