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5, 2012

✿LOVELY BLINGZ✿

嘿嘿,宝贝们好,今天有空就把部落给更新一下哦~今天介绍一个我自己觉得很不错的东西给大家,精致而且又很可爱的,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都算是用的着的=) 就是手机美容,不管是钻石闪闪发亮的,还是可爱卡通的。lovely blingz手机美容都会有你想要的特别设计哦 -bling up your life。
我们都需要衣服来搭配,那看起来才会更亮眼,那我们的漂亮手机怎么可以列外呢?
我自己个人很喜欢亮亮的手机壳,很小的时候就很想拥有一个了 =P 最近梦想成真了?呵呵
也算,我很喜欢,自己也尝试过弄,但最后弄的只能看,不能用=( 哈哈
所以最后决定自己一定要有一个,就和lovely blingz购买了,我也是很怕买到那些所谓的”照骗“,就是货不对版的,lovely blingz没有这个问题,价钱很公道,品质是真的很棒哦,你预订越多就有优惠,或送些小礼物,很赞吧?可以看到店主做的很用心=) 要买的朋友们,可以和店主询问有关的资料哦~



我的最爱melody,我看到了也无法自拔,因为太可爱了,我不拾得用,救命~!>~< 这次和他们家预订了两个手机壳,另一个是kitty的 。



kitty的是拿来送人的,你们看到有很喜欢吗?就行动,去预订吧~


店主很贴心,会给一些多余的小钻,手机钻石掉落的时候,自己可以补救哦~很赞,很贴心,还有附胶水呢=)



钻钻都粘得很细致,不会像漏洞的。kitty要把你送出去了哦~掰掰。。


买着买着,才发现自己手机壳也不少>~< 哈哈 够力,我的dear说不能再买了,这次的手机美容是他买的,哈哈 谢谢你亲爱的=)

耳塞也不少=P哈哈
我个人很喜欢的这几个款式哦,让大家看看其他作品吧=)




kitty迷怎么不可能心动呢~越复杂的设计都会比较贵哦~曾所谓,一分钱,一分货。

他们的作品还上了杂志呢,你们说他们赞吗?
漂亮的店主,有兴趣者都可以和他们联络哦,他们会用最亲切的态度回应你们的,支持他们吧~!加油~!

部落小更新,希望你们看的开心,享受=)以上只是本人的个人意见与评语,我觉得很不错所以介绍给大家~
have a nice day..
see u ~
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