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, 2012

✿自己动手DIY可爱的手机壳✿

hello,你们都过得好吗?我好想念你们呢,真的很抱歉我的部落太久没有更新了,就像生了灰尘似的>~< 我的一月完全没有更新过"OMG"?..我太懒惰了,只顾着玩我的i-phone,抱歉噢各位~给你们冷落我一下,呵呵
一月我过得很充实,过了我的生日,新年还去旅行,散心~都过得很棒呢 感谢我的家人和我的dear ..


好啦,和你们说说我的状况,我就要开始教学 
准备好了吗?相信很多女孩都爱“bring bring”的东西吧,在外头买又好贵,所以自己做是最好的选择,男生在看的话,也可以自己做给女朋友,情人节要到了不是吗?做这个给她,就太有心思了吧~~ 


 
1】先准备一个夹头发的‘蝴蝶结’发夹,把它的弹簧给扭断,备用。【尤其是我们女生都特别喜

可爱的发夹,当坏掉的时候又不舍得丢掉的。在这个时候拿出来做就最适合不过了~】

【2】跟着蝴蝶结的边,粘上小钻,把整个给填满。

【3】蝴蝶结的完成品~

【4】准备自己喜欢的’bring bring‘的贴贴 
【4】我选了这个粉红色的,也记得准备你要的电话壳,UHU胶水。

【5】把电话壳给抹抹,让它清洁才黏上。

【6】测量尺寸后才黏上,其余的位置可以用别的钻贴上。

【7】小心翼翼的把它粘上,不要弄斜噢。

【8】其余的可以选择相同色的'bring bring'贴。


【9】把其余的位置填满,就像这样。。


【10】我喜欢蕾丝加钻钻你喜欢的话,也可以在diy 店铺买到哦~


【11】用UHU胶水把蕾丝给粘到紧,即可。

【12】再把蝴蝶结,或是小钻石的东西粘上,记得把胶水涂满一些,那样才不容易掉

【13】完成~可爱的‘bring bring’壳 自己也可以轻易拥有哦~只要动动手,就可以完成了



你们都还喜欢吗?这是我个人意见与教学,不喜欢的朋友们,不要见怪哦。。谢谢~

好了,部落教学又一堂课咯,再会

喜欢可以FOLLOWERS我的部落哦,有些什么想问的话,可以在右手边的chat box留言给我哦~


回复问题:

Kenny: hei,kenny,thanks for visit my blog =)

Nia:thank u =)

Jingel.k:我不是烘烤师噢,呵呵 谢谢你的支持=)

Eryn:smile =)

Fridah: thank u =)

Dave:thank u ,dave =)

Yusry: ok =)

Alan:hello,thanks alot for visit my blog =)

Steren: thank u steren =)

Chika: smile =)

Joely:用糖霜来做的,做了放黄色就可以了。=)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