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7, 2011

我的保养篇~

欢迎观顾我的部落,你们好?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自己保养的秘诀哦~虽然我皮肤没有说很好,可是我还是想把我自己的保养品介绍给大家哦,而且好用,保湿,舒服,价钱不会太贵~
在市面上,保养的产品真的好多,要买到自己适合的保养品真的不容易,与其是皮肤敏感的,买了好贵的保养品,又用不着,真的喊头痛。。
我不是专业的保养师(笑),只是和你们分享而已哦~以上都是个人的意见,与评论哦~有什么意见或是想和我说的,可以在右手边的chat box,好让我看到你们的意见哦~谢谢。。=)
恩,再来就是介绍保养品了:

LOREAL,相信大家都听过的吧?恩,我之前都在用这系列的保养品,他们家的TONER收缩水(左边)是不错的,保湿还算不错,敷了面膜,擦上这个真的好舒服~(我个人推荐)
右边的是美白霜,美白的程度还好。。(价钱大概是马币RM15-RM24而已哦~)
还有他们家的洗脸霜哦,也不错,适合我个人的皮肤,洗后不会皮肤紧缩的~(舒服)
恩,这系列是成年人用的,比如说是妈咪~如果你疼妈咪的话,也可以买这系列的保养品,作为她的礼物哦,她肯定爱你~呵呵(我妈咪的保养品,她的最爱~也大推荐给40岁以上的妇女使用,马币大概RM20-RM80)
 再来就是我最近很喜欢的产品,BIO-ESSENCE~这系列我也买了,可是还没开始使用。。我觉得他们家的东西,就是亏定要有,保湿,美白,清爽舒服~我自己个人很喜欢。(价钱大概是马币RM22-RM70)
三源活水营养水~非一般的爽肤水,保湿滋润皮肤之外,能有效导入后续使用的护肤品。

他们家的晚安面膜我用了,真的很好用~~(我大爱的,也大推荐)很保湿,而且睡觉之前擦了就可以睡觉了,起来再冲洗~很赞~!!第二天起来,脸真的比较有水分的感觉。。
喜欢的话,可以去买来尝试看看哦~而且适合所有的皮肤,温和性的~
恩,这是我的头发精油,含有维他命e,让发质比较健康和柔和~我在用着,真的很不错~味道也香香的。。
我的隐形眼镜,因为我是近视的,所以出去就要配戴隐形眼镜了~这个FRESHLOOK系列的隐形眼镜是每日拋的,保湿度很棒,戴起来好舒服,可是最好不要戴超过8个小时。。(我也大推荐哦)
这是我最爱的睫毛膏和眼线笔~柔和又很容易就可以把睫毛刷到美美了~他们家的眼线我也很喜欢,你们可以去看看,适合的话,才买哦~呵呵

最终还是要说要男生系列的保养品嘛,对不对?我不自私的~呵呵 我也可以和男生分享噢=)

LOREAL的男生系列,男生们也要注意哦~不只是女生要保养而已哦,洗脸也很重要~我发觉男生蛮多不保养脸的,洗脸也会懒惰的,不可以哦。。呵呵
这个洗脸霜是给皮肤比较不够营养的,看起来脸色比较疲累的~这支可以补充营养,还有维他命C哦,而且洗起来很舒服~(大推荐)大概是马币RM15-RM18
我的dear说这支没那么好用,不过这也是给缺乏健康的肤色的皮肤。。
这个是给皮肤比较不稳定的,粗糙,皮肤暗淡的~

好了,我的分享篇也差不多了。。(累)打了整个晚上,希望你们会喜欢哦~晚安咯,我的部落朋友们,喜欢我的话,followers我的部落给我支持下哦~~谢谢,感激~!!
是时候敷个面膜就去睡了~安安咯。。
BYE!BYE!
完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