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8, 2011

26.6.2011 想要有自己温馨的家♥

今天又上来写写部落了,我的朋友们过得好吗?最近过得蛮充实的,有时忙过头,有时闲过度。。呵呵(笑)但是我还是那个我,现在才发现,有些人变了,再也不像以前。。我只有微笑的待过这一切。
星期日那天,和我的dear去了IKEA,感觉真的还不错~很温馨的感觉,想要有自己的家,摆着自己喜欢的床,漂亮的厨房,舒服的厕所,干净时髦的客厅摆设,这都是我想要的,我希望可以和我未来最爱的那个人男人住在像那样温暖的家。。你们呢?是不是也有同感,我觉得那就是幸福
再和你们分享那天的照片哦~~
去了garden吃午餐,不错哦他们家的食物,蛮多选择的

dear,吃了意大面(我也有偷吃,好吃=p)
我吃了这个咸蛋炒饭~(蛮香的)
那天我的dear,帮我拍了蛮多照片的~他说自己也在学习中。。加油亲爱的
我现在只想开心,健康度过每一天祝福我所有认识的你们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