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, 2011

马六甲一日游♥

最近真的好爱一日游的感觉♥出去走走很自在的
上星期三(26-11-2011)去了马六甲逛逛,拍照~好享受呢♥这次带你们去看看我去了哪里,玩了什么
早上九点就出发了,~在车上坐了蛮久的,就玩了angry bird game
一到了马六甲,就去了阿姨家开的面档,好赞~!大推荐给大家,不要流口水了噢~~呵呵
我吃了这个“干捞的米粉面”好好吃的说~很可惜没有拍到他们吃的,因为他们太饿的关系~呵呵
马六甲的朋友们,可以去那里试试看哦~
吃饱就往,马六甲“JONKER WALK"出发~
在车上妹的可爱侧脸
购物+逛街去了~
嘿,我是牛仔的老婆~♥ 呵呵
拍摄开始咯~~

逛着街也来拍个照哦
这间的店铺的气氛很赞
哦,kitty迷大叫起来吧~~哈哈
三个可爱的女人

马六甲天气实在是太好了,虽然旁晚下起大雨,下午真的热到我家的三个可爱女人说要喝酒,消暑去
我以满十八岁了~干杯~!
大家猜我喝了几杯?
喝酒配这个很赞哦·
喜欢这张,复古风
喜欢这次的路途,带着轻松的脚步,走出感觉♥你们呢?
休假,感觉有来了吗?
工作忙碌,也别玩了出去走走
很可惜那天没买到什么,不然会送些小礼物给你们的,下次才给你们大回顾哦。
完~~


部落更新好了,喜欢的话可以FOLLOWERS我的部落,或留个言♥谢谢你们的光顾。。
下回更新什么好呢??
就”KITTY饼干教学”吧?!你们说好吗?
再见,记得再来看我哦
拍摄出来的照片:


yeah~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