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10/6/2011 Celsius Restaurant & Bar.

昨天去了Celsius Restaurant & Bar庆祝好姐妹的生日.,我还是第一次去,感觉真得还不错。。而且好多外国游客呢~昨天还好没有很迟回,我的好姐妹们都喝醉了,还说醉话~哈哈很可爱=)
今天好好写下我的记忆,让我留恋这回忆~因为我们从form 3开始说过要五个好朋友约出去走街,每次没有一次能达成。。一直到那天,我们相遇了~我们那时还笑说:我们等那么久,才全部到齐~(笑)
才发现我们全部慢慢长大,有着自己的:想法,爱情,魅力,理想~我可以说,我们都很棒~!!
恩,是时候分享我们的生日趴地的照片咯~

我家美女的背影~
 很大杯的酒+果味的~酒量很重。。
我的姐妹,annie,jojo~
在酒吧蒙蒙的我~

味道还不错的pizza..



很可爱的蛋糕,而且很好吃~巧克力。

服务生很贴心,为我们点蜡烛~
我喜欢我和jojo拍的这张~
好喜欢他们的自然笑~
切的好尽兴的他们~很可爱~~
甜甜,好吃~



调皮的我~><
哈哈,搞笑的他们,在电梯做出搞笑动作~
拜拜咯,我回家了啦~~








thank  u ,see you again~写好部落了,好累,困了~晚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