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5, 2011

4/5/2011我和suzanne的约会~♥

我的老友-suzanne~真的好久没和他出去走走了~昨天真的逛了好多的店铺,而且好累,回到家四肢无力~我还以为我可以看一件,买一件的~><可是却没有,我自己都觉得可笑,也不知道原来自己那么挑剔了。。哈哈
分享那天拍的照片给你们看看哦,虽然也没有拍到很多=)
还帮他画了淡淡的妆~
自然的小美人,他有个很细心的男朋友~幸福小女孩。。
还去vivo吃了皮萨(hawaii chicken),还蛮赞的,你们可以去试试看哦~
我觉得我很好笑~傻瓜的样子><

喜欢它的LOGO,长版的长-T,喜欢所以买了下来。。
很可爱的复古风包包,就把它买下来了~
那样搭配,加个深色系的裤袜,和CONVERSE的鞋子,应该会蛮不错的。。
我没有很漂亮,可是我想做回我自己~所有会欣赏我的人,还有支持我的朋友,谢谢你们~~我不要嫉妒别人,我要学会欣赏她人,这就是美德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