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3, 2012

Brisbane Australia DAY 2 (movie world)

嘿嘿,今天又来把部落小更新关于 Brisbane Australia  第二天旅程来和大家分享哦 ♥ 上一篇你们都有看吗?感觉没人在看的(可怜)呵呵 不过还是把这次的旅程给记录,把它写完整哦 
说真的我从澳洲回来之后,发现自己的灵魂好像还没完全回来的,哈哈 应该是开始习惯那里的环境,气候。因为回到来的时候,我觉得马来西亚超热的热到头痛的>~< 最糟糕是的,我竟然后悔好多东西都没买回来=( 噢噢噢噢~~~
好啦,不谈我这了聊我去 Brisbane Australia  的第二天吧。那天我们去了澳洲很出名的 THEME PARK - MOVIE WORLD  ,主题是我们每次在电影里,电视里看到的卡通人,明星, 里面也有好多很好玩刺激性的过山车,游戏之类的 
早上六点已经起床,七点就准备好肚子吃酒店准备的西式buffet 早餐 ♥  yummy  ♥ 






玩之前当然要好好吃饱饱,西式的早餐吃了三天,一样的款式,一样的味道
♥ 蛮喜欢的 
















告诉你们哦,我看到BATMAN之后,我爱上他了 ♥ 因为他真的很酷,好壮,好帅气哦~大爱他 ♥ 他经过还有好多小粉丝说:“BAT MAN WE LOVE U ",很可爱 。他们的theme park 真的很漂亮,就像你们看的照片一样。不管是环境,清洁都是做到很好的,工作人员都很友善 











午餐,快餐 again  =P 哈哈 说真的哦,我那时候有怕吃薯条的感觉,因为每一餐都有薯条配对的,你说我们能不吃嘛?但那里的薯条都是大大厚厚很香马铃薯的味道的,原汁原味 ♥ 如果你爱薯条一定要去外国吃会比较赞哦。






在movie world 玩了一整天真的很困,除了好玩还是好玩,里面真的太多刺激的我都不敢玩。哈哈哈 如果下次有机会再去的话,我要把我的胆都拿出来 。=P 告诉你们哦:如果你们也想去那里玩的话,最好是早上一早就要出门,因为他们每个游乐广场,shopping centre 都是 “五点” 关大门的哦,绝不留客,哈哈 真的,因为去买手信的时候,还好都要买完了,就整个shopping centre的店铺 开始关门拉门,感觉很不习惯。所以到了晚上大概8-9pm 他们(洋人)就比较少出门了,都是呆在家,除了那些年轻人猫头鹰家族的。


晚上睡觉之前还和我的小可爱妹妹一起做了在那里买的可爱吊饰,而且是现在最流行的甜点macaron,超可爱的。做了咱们才安心睡觉 ♥  晚安~。。


待续。。day 3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