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5, 2011

转身变冒牌摄影师篇 =P

Hai,hai,你们好~今天来把部落给小更新一下下
昨天我和一位好友(传生先生)出去随便逛逛,吃吃午餐,拍拍照片,没有赶时间的走街,也是不错的享受~
我在想,工作一星期那么辛苦,也应该来点能放松自己的东西来解压,对吧?
那天还帮我朋友拍了好几张随拍的照片,因为他有用的着。。
恩,就让你们欣赏看我拍的照片,这是我个人第一次拍别人,有不好的话,请多多包容。。呵呵
那天去了secret recipe吃了午餐,谁说它们家只是吃蛋糕而已,错错错~!!!它们家的料理
还算不错的~我很爱它们的意大利面,只能说:好吃~
少爷吃了这个鸡扒饭,他说蛮赞的=)
还另外加了这个酸甜鱼,不错吃下~这是服务生介绍的。。吃到好饱的我们。。呵呵
吃下午餐的时间(12pm-3pm)套餐会比较划算哦~你们可以去试试看。。
吃饱就帮他拍照了。。


拍到有帅气到吗?有像模特儿吗?他还是首次拍摄,一直笑场。。呵呵呵呵
笑容很重要~阳光。
还可以吗各位?喜欢的话,给我多多支持哦。。
可以留言给我,好让我知道你们你们谁在看哦,谢谢~
最近就没睡好,就冒了豆豆出来了,你们也要好好照顾身体。。
好咯,下回见~~拜拜。。
完。。
回复问题:
fengshuicentrel:谢谢你的支持~!!
abg hero:thank u =)
mei:thank u so much mei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