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31, 2011

与美人惠盈篇♥

今天是国庆日和我的美人惠盈趁着假日出去逛街了
去了timesquare 自己吃了个午餐,美人只喝了杯水
去了”玩味小厨“餐厅享用午餐。。
单和环境还算不错的~可是我们做的这个地方有点热。。
喝了杯热的柠檬茶暖胃
了这个♥鸡扒宫保意大利面。。
吃得饱饱又满足的我
逛了老半天,也买了蛮多东西的,还陪我美人去VINCCI买了双鞋子♥她在开心等待着,试穿鞋子的样子。。
她大爱吃我的kittycookie~边笑边吃的
漂亮吗我的美人惠盈
我们珍惜在一起的日子~就好像姐妹俩
部落小更新完了。。
喜欢的话可以FOLLOWERS我的部落,或留个言给我哦=)
回复问题:
xiao tong tong: thank u 
joey&clinqq: 谢谢你们都爱我的cookie哦~秘诀不先透露哦,不好意思~如果你们都喜欢的话,迟些可以和我订购哦~谢谢=)如果你们要学怎样做的话,下一次我可能会在部落教你们哦,好么??记得留意我的部落哦。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