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6, 2011

kitty cookie 篇♥♥♥

哈喽,你们都过得好吗?今天上来给部落小小的更新哦。。
最近真得有点忙过头了,与其是做kitty cookie也会昏过头,虽然做出来,很可爱,味道也不错,但幕后总会是辛苦的~所以希望你们会给我多多的支持。。=)
分享我做cookie的照片哦。。
这是我送给爱人(vicky bobo)拍的照片。。很可爱,对吧?
第一次尝试做出来的样子。。-100分。。=(
我要再加油~~数天后,。。。
这是我第二次尝试再做出来的样子,有比之前美到吗??(呵呵)
还特地做了一盒,送给我最近生日的好朋友~他很喜欢。
漂亮吗?喜欢吗?
好了,小小的更新,希望你们会喜欢~晚安咯。。
你们想要对我说,或是想问的,还是喜欢那个留言给我哦~
也希望你们可以FOLLOWERS我的部落=)  
再见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